close

Dear小寶 
        由於你的這個問題太正式,所以我決定用MAIL來回答你。 有關人死後真的會去到天堂嗎?這真的是個好問題! 因為知道問題答案的人都走了,哈…  而還沒走的人,卻總是對「死亡」充滿未知的疑惑及恐懼?! 
        如果我告訴你,所有的人死後都會到天堂,你相信嗎? 先別懷疑,去問問那些曾經瀕死經驗的人,問他們在死亡的那一刻遇到什麼? 我想他們的答案多半是『光』,被溫暖的光包覆著或接引著… 如果你能對宗教多一些認識,那麼你對「光」就一定不陌生, 「光」其實存在每一個宗教裡,存在生命永恆的實相裡… 「光」一直都在那裡,只是靜待你的認知跟了解而已!
        
世人若非得親眼所見,否則絕對不信! 但不一定人人可以是九命神貓,也因此就有一些人必須任重道遠,
必須以他們的瀕死經驗(死後再度復活)告訴世人,「死」到底是什麼? 
        當然,某些人在死亡時,並不是直接上天堂的! 由於他們對:「死亡」的認知太少,「死亡」來的太突然或意外,「死亡」時帶有太多眷念、不捨或怨念! 也因此會造成死亡後在某空間或時間的滯留或漂泊,行成我們所謂的或看到的靈魂或鬼魂。 
當然,隨著時間或時機的過程轉換,任何魂魄最後還是會進入正軌,回歸「光」的懷抱,安排、進入下一階段的旅程的。 
       
因此,在「死」產生時,若你有虔誠宗教信仰,「光」就會以你最信賴的神祇出現,引渡你進入你的下一階段定位;若是你沒有任何信仰,則「光」就會以家族先人裡備受敬仰的長輩、父母或最美麗帥氣的自己來幫助你自己。「死」其實就是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的「生」,這樣的概念可以接受嗎? 
        很多心靈清澈的人單憑肉眼,就可以觀察到許多在我們生活週遭「光」的存在狀態,但是你我為什麼不行? 只因為我們的「心」、「靈性」被蒙蔽了,而漸漸消失殆盡... 如:無知、貪婪、功名、利益、化學、毒物、不環保…等惡因。為什麼許多小朋友的直覺及靈性修為都很突出?因為他們所受到一切的污染,遠比大人們還少很多啊! 這時,如果您能重視他們的天賦又加上適切的引導的話,那麼你們家小朋友光明燦爛的未來,將會是很令人期待的喔! 當然,在重創後,越來越多現代人,投入靈性與靈修的追求。 這一切,將是人類靈性的醒悟及覺知,也將會是新一代新人類的新希望!
       
希望以上一切,有回答到你的疑問!? 
       
我會將這一篇文PO到「創造神蹟」的BLOG裡,如果還有任何疑問,就到BLOG上跟我互動吧! 
       
最後,我在此也為妳剛剛上了天堂的姊姊祝禱!
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 King(A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