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追名求利是現代人的表徵,也是一種期待未來會更好的心態驅使。因此,有效的「預知未來」,以增加自我信心,及確認是否在正確(宏偉)生命軌道上運作的最佳利器。依據國情及名情風俗不同,人類發展出各種可以幫助預見未來的管道,常被有效的利用的如:占星、塔羅牌、星座學、催眠、子微斗數、四柱論命、卜卦、神籤、扶乩…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「預知未來」來輔助自己做出最完美的計畫及決定,是稱萬物之靈「現代人類」最經常的行為。殊不知命運就如常言道: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』,唯有了解一切脈動,能隨時去「靜觀」與「順勢」的人,才能掌握每一個轉戾致勝關鍵,隨時調整自己,跟上任何一個偉大的生命步伐!
        因此,若單純以「外力」(命理…)來確認自己所的行走路徑是否正確,對我而言就稍嫌薄弱了些。根據我近年來的諸多印證、體會及心得,我發現『命運自覺三角定位法』法則,因此提出與大家分享,相互印證!
        祈望大家都能儘量走在正確的命運道路上。即便這途中荊棘佈滿,但我們將清楚地知道,跨越坎坷與荊棘之後,將是一遍坦途與美好未來,縱然過程渾身是傷亦甘之如飴、勇敢行動、直指目標。
        之所以採用「三角定位法」這個名詞,乃源思自於雷達偵測鎖定目標的三角定位法。雷達如何偵測、鎖定、作動我倒是不全然明瞭。但是我知道的是,雷達為能更精確鎖定標的物座向,會利用從三個不同方位方向,去設定(鎖定)一個目標的方位。如此目標一經定位鎖定,飛彈就能精準擊中,分毫不差!
    人往往對於未知領域的人、事、物是最害怕與驚恐的!而『命運的三角定位法』乃是讓我們利用三方位的印證法,去印證我們是否走在正確的命運道路上,然後去進行一趟不再茫然、徬徨、無助的生命旅程!以下容我簡單說明:

1.        命理預知:可以透過你信任的命理師,或各種命理方式,為你預見、預測未來。把你的未來,清楚的一一勾勒,讓你隨時做出最佳的方向修正。當你更清晰的了解自我,就可以明確的知道,我該如何與人相處、打破隔閡、締造佳績、放下釋懷以求逆轉…等。所以,當一個或多個新標的物(工作、機會、情人…)出現時,你可以清楚掌握,哪一個才是你命中注定的。

2.   願望預知:你從小對自己的期待(願望、希望)是什麼?我最希望做什麼?我會從事什麼?我想擁有什麼?我會得到什麼樣的愛情?我會結交到什麼樣的好友?…等。你必須知道,仁慈的老天爺讓每個人幾乎都擁有能『心想事成』這件法寶。只不過這件存在於虛空中的真實法寶,在每個生命關鍵時刻,或在每一個擁有及得到剎那,必須當下去體會得到(完成)到底是益或是害,然後才能去蕪存青,得到領悟後真正的生命精華寶藏!所以,當一個或多個新標的物(工作、機會、情人…)出現時,你可以清楚體會到,原來那一個就是你從小企盼的!

3.       直覺預知:直覺預知又分直覺及感觸兩個部份…

       直覺:對於前兩項預知都已經實現,現今出現在眼前的機會卻仍然令你惶恐時?此時的你最該信任你的本體(最靈性的自己、上帝、神…等)給予的直覺,也就是你自己的守護神透露給你的訊息。例如:當我出現AB兩個都極佳的工作機會時,雖然內心比較鍾情A,但卻又擔心放棄B會大後悔,因此我會採取直覺命理法來為自己占卜,讓自己的期待獲得更多、更大的支持,這種支持,絕對勝過任何人可以給你的,因為是自信的支持,這種力量往往是最大的。我所謂的直覺命理法其實很簡單,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自行做設定,然後等設定的目標是否得到印證來檢視。像我,我通常很鍾情7777171等數字,因此在開車時,經常不覺中遇到有這些數字大牌的車輛。可有時你想專程用力找它們時,卻一輛也遍尋不著?一不經意,卻突然發覺你被很多有7大牌的車子包圍著!哈哈… 這就是我說的『順勢』的重要!因此,當我在最徬徨時,我自行設定說如果是A工作是最適合我的,請讓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至少一次777!結果你猜怎樣?念頭甫一結束,開車剛好於路口來了個右轉彎,隨即看到我右前方斗大的建設公司戶外廣告招牌,版面最顯著1/4下方寫著Tel: XXXX X777,天啊,這是令人多麼驚訝的巧合呢?!

  感觸:這個體會就很有趣,我只能告訴你,當你在最適合你的軌道上運作時,一切都會格外順利!而當你在非適合的軌道上前進時,你可能會遇到諸多不順,更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!See,大自然環境都在警告你(不順),甚至『本體』都為你發出善意的警告(身體經常或嚴重不適)如果你都不理會這些最天然、最重要的訊息時,你的靈性接收器勢必會越來越遲鈍,生活也只可能每況愈下!而如果你是一位敏感,且注重這些訊息的人,你就在體會中知道,什麼是適合你、不適合你的,然後逐漸修正你的步伐、軌道,讓自己的人生行走在最適合自己的康莊大道上

一切一切,請大家盡情體會看看嚕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 King(A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