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slan Hsu

感謝主、感謝大家,讓我這個目前到處流浪的職場浪人,在合宜的時間,有機會可以參加如此有意義的聚會,再次感恩...

今天是大家特別幸運的一天,新生命小組教會的顧師母蒞臨聚會,並擔任今午團契講員。Melinda亦如常的擔任聚會小家長,在聚會最後的方言祝禱裡,顧師母突然有感動,並邀請同工Sharon加入,形成了強大的三角方言祝禱陣容。

由於今天的我,特別受到神的眷顧,因此在顧師母的感動中被點到名接受祝禱,神啊~ 我好感恩啊~ 由於今天的祝禱,我受到很多感動,淚水、麻、震動...陸續不斷,因此我想把我被祝禱的過程訊息摘錄下來,與大家分享... 

以下為依序祝禱者及祝禱時見到的圖像與解釋:

顧師母 - 1. 萬里長城 / ...(因為一直在感動中,所以Aslan有點忘記當時內容,正在追蹤查證中)
        2. 尼加拉瓜大瀑布 / ...(因為一直在感動中,所以Aslan有點忘記當時內容,正在追蹤查證中)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3. 正要下山的Aslan一般看到的為上山,...(因為一直在感動中,所以Aslan有點忘記當時內容,正在追蹤查證中)

Melinda - 在井邊的Aslan / ...(因為一直在感動中,所以Aslan有點忘記當時內容,正在追蹤查證中)

Sharon - 在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的Aslan
為Aslan孤獨、無助,感到難過異常。(不好意思,真的很謝謝你)Sharon要我支持下去,上帝會出手拯救我的

在同樣被祝禱時所看到的圖像中,透過我個人的感動,而接收到上帝所要傳達給我訊息:(為讓故事順利連貫,因此我把祝禱者的順序顛倒過來)

Sharon - 在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的Aslan / 
謝謝Sharon,透過妳的祝禱,這的確是現在的我最佳寫照。曾經在貿易、公關、媒體、市場、業務幾個領域中風光快樂的我,經過這幾年不順暢的職場過程下來,我的確遍體麟傷,無處遁逃,處境岌岌可危!很像我在茫茫職海中漂浮著,隨時都有沉沒的危險。

Melinda - 在井邊的Aslan /
前一段時間,我的確晦暗到有輕生跟了結自己的想法,如果Melinda繼續往下看,會不會看到我往井裏跳?

顧師母 - 1. 正要下山的Aslan /
 爬山最艱難的上山(煎熬)過程才剛剛要結束,且正要開始輕鬆自在的下山(下坡),欣賞沿路風景,接受上帝的一切祝福。聽懂沒?上帝要Aslan繼續往下走就對啦...最難的都過了,懂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2. 尼加拉瓜大瀑布 / 甚麼是宏偉?甚麼是巨大?世界第一大瀑布也不過是造物者"神"的小小安排之一。前一陣子在潛能課程中,曾經將自己小名取作「偉大」的Aslan,怎能放棄"偉大"?就在我承諾願意做上帝僕人同時,Aslan的偉大才剛剛要開始神奇展開。
        3. 萬里長城 / 秦始皇在位短短三十餘年,卻建造了許多舉世矚目的世界遺產,在月球看得到的萬里長城、遼闊巨大的秦陵、數以萬計的兵馬俑...等!這些神奇產物,如果沒有"神"出手,連現代人都幾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,如何古人在那麼短的時間做到? 其實只要心中有神,就不用擔心會沒有偉大。認識神後,心中就要有像長城般堅固的信心,下一個萬里長城,已在你心中開始締造...

看~ 好感恩,對不?! 才剛剛接觸神不久的我,就受到如此的眷顧,我一定會努力的走下去。有神的支持著,我心中許多願望必定能一一達成的。謝謝您讓我認識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 King(A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