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07:45,在台北南京建國站搭乘292公車由西向東駛著
12月中旬的首都客運駕駛杯杯一如往年滴都變成了聖誕老公公
而今年不同的是他身旁怎多了兩位可愛聖誕天使?
那兩位聖誕天使正用著最甜美的笑容向每一位上車的旅客問早
好一個令人快樂的早晨問候啊~~
那甜美親切的笑容及問候我依稀在哪見過...?(...星巴?)
愉快的時光飛逝
就要到站下車刷卡付費之際
赫然發現悠遊卡刷卡機上竟被一杯咖啡的珍珠板封貼住
我竟無法刷卡下車...?
天使們快快向我解釋著:
恭喜你 搭乘上耶誕驚喜公車  今天搭這班公車免費
並隨手送我一張任意口味的聖誕咖啡券...
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棒的驚喜早晨
好棒的首都客運
好棒的早晨問候
好棒的親切微笑
好棒的星巴克聖誕天使
好棒的聖誕禮物
好棒的1221 & 292 & STARBUCKS
感謝這一切的溫馨耶誕奇遇
感謝STARBUCKS
我好愛你們...  真的!謝謝...

PS.※原來剛剛到站時,才錯過的一班292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。哈~ 我搭上驚喜公車耶!
      ※今早些許的陰霾心情馬上雲淡風輕
      ※驚奇、驚喜無所不在;心存感激、相信『神奇』相信『好』,原來『奇蹟』存在每個人的心裡!

※STARBUCKS天使等我,如果還有榮幸再次遇到你們,我一定會要求跟你們合拍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 King(A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