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本以為家族中受到某些玄祕的力量牽引,因此在過去的這許多歲月裡,我夫妻倆努力的為已仙逝的祖母、曾祖父做了很多未曾想像或計畫過的事情,希望目前尚無「許」姓子嗣的我們這一代,冥冥中能得到祖靈的媲祐,順利傳宗接代。昨天,聽到幾年前結婚年近40的堂弟有子的喜訊,本應當高興的,卻不禁悲從衷來... 到底是家族魔咒已被化解,而所有人都即將花開並蒂?還是有的人始終是有,無的人卻半點無法強求呢?...

    回頭看看這慘不忍睹的幾年:
工作 - 非常不順,更遑論事業
求子 - 仍是一無音訊,望穿秋水?科學、非科學、醫學、非醫學、陽宅、風水、祖墳...等,我們幾乎能做該做都做了,金錢的耗費不在話下,"心"更是累到一個極致...

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「活下來」對我而言還有什麼大意義...?!
    沒有一件想要或希望做好的事情可以順利達成的,越近過年,心頭越是多一份感傷,甚至有"萬念俱灰"、"一了百了"之感...
  
    唉~

2007/02/12

經過這一段時期痛苦的輾轉,我知道我不能夠再這樣下去。
我一定要重新活過來,我一定要找到內心的最大力量(本體)!
既然過去我能夠創造「健康」的神蹟;明日我也一定能再創造另一個「事業」神蹟的!
我要感謝身邊所有不斷支持我、鼓勵我的的好朋友們,尤其是一直守護著我的老婆,更感恩本體!

2007/03/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 King(AK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